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電機空清除濕機打造好氣場 除濕、除臭、清淨三合一守護居家空間

2023/03/11 05:40 文/記者吳佩樺 圖片提供/三菱電機

三菱電機提出「氣場大師」全新品牌概念。

因應現代人對居家空氣品質更為要求,三菱電機在2023年提出全新品牌定位,化身全方位的「氣場大師」為民眾守護健康,以「一淨、二靜、三循環」詮釋全系列產品,訴求創造家的好氣場。

三菱電機靜音大師旗艦GT系列和經典HT系列家用空調,均加入更大容量的10kW機種。 (記者吳佩樺攝)

台灣三菱電機董事長川合敏生說明,今年首重要務是強化商品陣容,使「氣場大師」概念更完善,尤其主打兩大新品,包括旗艦級空氣清淨除濕機,及家用空調追加大容量10kW機種,旗下產品將圍繞「溫度、濕度、流通度、潔淨度、保鮮度」5大最佳指標,守護居家空氣品質。

三菱電機首度在台推出空氣清淨除濕機系列,擴大整體產品線陣容。(記者吳佩樺攝)

三菱電機首度在台推出空氣清淨除濕機系列,擁有空氣清淨、除濕、除臭三效合一功能,專為台灣潮濕氣候量身打造,台灣也搶先日本上市,擴大除濕機整體產品線。該系列提供最大25公升機型,除了原有的強力三重除濕系統,也搭載HEPA和活性碳濾網,以及智慧變頻與AI智慧偵測,能視環境狀態自動調整最佳運行模式。

除了原有強力除濕系統,三菱電機旗艦級空氣清淨除濕機也搭載HEPA和活性碳濾網。

瞄準大坪數,三菱電機靜音大師旗艦GT系列和經典HT系列家用空調,也加入更大容量的10kW機種,最大適用17坪空間,滿足台灣市場多元需求,其中旗艦GT系列強調「Easy Clean易拆易清」設計,可自行簡易拆清維護,搭配「DBC奈米複合塗層」技術,增進空調省電又維持高效運轉。

支援AI智慧偵測,是三菱電機旗艦級空氣清淨除濕機特色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