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粉紅又要玻璃心!全球十大熱賣手機 一款中國品牌都沒有

2023/03/11 09:55 文/記者吳佩樺

2022年全球最熱賣的手機是蘋果iPhone 13。(圖/美聯社)

小粉紅又要玻璃心了!市調公司Counterpoint最新報告顯示,2022年全球十大熱賣手機,蘋果iPhone強勢霸榜8席,三星搶到兩個名次,意味中國品牌手機一款都沒上榜。

攤開Counterpoint排行榜,去年全球最熱賣的手機是iPhone 13,iPhone 13 Pro Max則位居第2。至於iPhone 14系列,只有iPhone 14 Plus沒有上榜,其他三款也都榜上有名。

(圖/Counterpoint Research)

另外,iPhone舊機也發威,像是iPhone 12、iPhone SE 3在全球依舊熱賣。至於安卓陣營,只有三星A13、A03兩款上榜。

這份榜單也引起網友討論,「蘋果強到沒朋友」、「安卓只剩三星在撐」、「笑死,中國一款都沒有」、「我聽見小粉紅心碎的聲音」。

不過另一市調公司Canalys也在近日公開了2022年全球出貨量最大的十大手機名單,調查數據跟Counterpoint略有不同,iPhone 13依舊是冠軍,蘋果上榜7席,三星也占據2席,包括A13、A12,但在這份報告中,出現了小米Redmi Note 11 4G的身影,是唯一上榜的中國手機。

(圖/Canalys)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10大熱賣手機蘋果霸榜!第一名竟不是iPhone 1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