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是沒有台灣!蘋果iPhone 14衛星求救再新增這6國

2023/03/08 08:00 文/記者吳佩樺

iPhone 14具備衛星緊急求救功能。(圖/翻攝網路)

蘋果在去年的iPhone 14推出衛星SOS緊急求救功能,稍早再宣布加入6國支援,包括奧地利、比利時、義大利、盧森堡、荷蘭和葡萄牙,本月稍晚即可使用。

iPhone 14的衛星求救,四機型都具備,提供2年免費服務,能在無WiFi或行動網路的地方,以手機連接衛星發送求救訊息,11月率先在美國、加拿大上路,12月又擴大到法國、德國、愛爾蘭及英國,現在再新增6國,等於已在全球12國適用。

至於台灣何時支援?因還須考量電信業者、台灣法令等因素,目前仍是未知數。

為了跟蘋果競爭,高通也在今年1月預告推出雙向衛星通訊技術Snapdragon Satellite ,預計下半年啟用,且在2023 MWC進一步公開指出,正和榮耀、摩托羅拉、Nothing、OPPO、vivo和小米等6大安卓品牌開發具備Snapdragon Satellite技術的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4「黃色」突襲上架蘋果官網!台灣3/14發售新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