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裁1.1萬人還不夠!祖克柏再出手 傳最快本週再砍Meta數千員工

2023/03/07 12:20 文/記者吳佩樺

Meta傳最快本週再砍數千員工。(圖/美聯社)

祖克柏準備再出手了!據外媒報導,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 和Instagram 母公司Meta正計劃啟動新一輪裁員,可能最快本週就會再裁減數千名員工,因此也讓公司內部人心惶惶!

Meta在去年底已經進行一波裁員,大砍13%員工,等於約1.1萬人被迫離職,這也是Meta首次最大規模的裁員。

不過很顯然的,Meta認為這樣的裁員數字仍不足夠讓公司止血,祖克柏在今年初便頻頻預告,2023年定為效率年,組織將朝向扁平化,讓各項決策能更快速傳達和執行,意味會再進行裁員。

祖克柏先前預告進行組織扁平化。(圖/美聯社)

知情人士稱,即將進行的新一輪裁員是由財務目標驅動,與「扁平化」目標並無關聯,這一階段的裁員可能會在下週敲定,因為希望在祖克柏為第三個小孩請育嬰假之前完成。

消息傳出後,Meta內部士氣低落,不少員工擔心若被裁員會領不到本月獎金。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4春季新色即將登場!蘋果爆料大神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