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高管相繼出走 傳雲端部門高管將於4月離職

2023/03/06 19:22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多位高管相繼離職,傳雲端業務副總裁將於4月離職。(圖/路透)

自去年下半年以來,蘋果多位高管相繼出走,《彭博》援引知情人士所述,蘋果(Apple)負責雲端業務的高管艾柏特(Michael Abbott)將於4月離職,成為繼服務事業副總庫伊(Eddy Cue),今年第2位離職的高級主管。

艾柏特將隨著離職潮,於4月卸下蘋果雲端業務副總裁一直。他主要負責iCloud.com、iCloud 郵件和 iCloud 數據加密等服務,同時管理為 iCloud、iMessage 以及 iPhone「尋找」、「SOS 緊急服務」等功能提供支持的平台。

艾柏特的職位將由資深工程師羅賓(Jeff Robbin)接手,他長期負責庫伊底下多項服務的產品設計,同時也是 iTunes 的開發者之一。

針對上述報導,蘋果發言人拒絕置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