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5 Pro 螢幕零件最新實體諜照流出!機身設計跟前代有2大差異

2023/03/06 12:25 文/記者劉惠琴

iPhone 14 Pro。(圖/法新社)

距蘋果發表今年新一代的iPhone 15 系列,距今至少還有約六個多月的時間,近期相關傳聞爆料已持續不斷流出。


繼日前曝光的iPhone 15 Pro系列CAD 外觀設計圖,讓大家對高階旗艦定位的iPhone 15 Pro 「微調」改版的新機身外型有所了解之外,現在,最新爆料流出的影片則是揭露iPhone 15 Pro系列的螢幕玻璃面板零件,再度透露了 iPhone 機身邊框與外觀設計上的一些變革。

6.7的新一代iPhone 15 Pro系列、iPhone 15 Plus 的CAD 機身外觀渲染圖日前曝光。(圖翻攝9to5Mac)

外媒 MacRumors 最新報導指出,中國串流影音平台 Bilibili(B站)與中國抖音App,已於稍早流出一段約9秒的超短影片,從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iPhone 15 Pro系列將採用的玻璃面板零件,跟前代iPhone 14 Pro 比對,機身正面螢幕的上方仍維持延續「動態島」的開孔設計,不過,機身螢幕四周的邊框部份與彎曲弧度,這兩項設計細節的差異,是最明顯的變化。皆與先前傳聞頗為吻合。

圖左為iPhone 14 Pro;圖右為網路最新流出的iPhone 15 Pro 玻璃面板諜照。(圖翻攝Macrumors)

在iPhone 15 Pro系列機身螢幕的邊框弧度方面,整體線條比前代iPhone 14 Pro 要略微彎曲,近似蘋果於2019年推出的iPhone 11 系列。

另,機身螢幕四周邊框的窄度與薄度,也比前代iPhone 14 Pro 要來得略微縮減。

據爆料客ShrimpApplePro 於推特最新發布的Po文稱,該影片流出的螢幕玻璃面板零件,經他獲得的消息來源稱該零件來自蘋果原廠的真實性頗高。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15 全系列電池續航「有感」大升級!供應鏈端爆料全因這項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