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ONSTER 台北春季電腦展震撼登場

2012/04/04 19:21 逢緯國際

全球搶先上市 Beats Mixr 新品、全球限量尼克隊 17 號配色耳機競標、買再抽 2012 Lady Gaga 演唱會門票


2012 台北春季電腦展平版電腦、手機不再專美於前,深受女神卡卡 Lady Gaga 等好萊塢巨星喜愛的 MONSTER 耳機,將於本屆電腦展 HTC 展區,以及 STUDIO A 展區 展出全球搶先上市 Mixer 耳機,領先全美與亞洲上市,就是要讓台灣發燒友先搶先贏!!此外,儘管林書豪受傷停賽,逢緯國際仍獨家引進尼克隊配色 17 號耳機,讓球迷仍能為林書豪加油打氣,並於 4/8 現場"您來瘋競標"。電腦展期間凡於場內購買任一款 MONSTER 耳機,還有機會抽到 Lady Gaga 2012/5/18 天生完美演唱會市價 4800 元的門票!

全球搶先上市的 Beats Mixr - 高音質輕型頭戴式耳機,是由葛萊美獎得主,且風靡全球的法國電音 DJ 巨星大衛庫塔 David Guetta ,與 MONSTER 聯名設計,堅固可旋轉的金屬耳罩,兼具輕量化、高音質與耐用特性,建議售價 NT$10,800 的價格,也讓一般消費者,有機會擁有這款高標準的專業級 DJ 耳機。

首次登台 - 全球限量尼克隊 17 號配色 MONSTER Beats Studio 耳機,經典的 NBA 尼克隊橘、藍配色,搭配最夯幸運數字 17 號, 絕對是喜好音樂的球迷們最佳收藏品。 MONSTER Beats Studio 耳機是由葛萊美獎音樂人 Dr. Dre 與 MONSTER 共同設計,結合先進音響設計與 Powered Isolation 抗噪技術,提供極致高音質的效果,如臨演唱會現場。此次春電展台灣獨家總代理逢緯國際,搶先全球獨家推出尼克隊 17 號配色限量款,於 4/8 台北春電展現場開放"您來瘋競標",得主將能獲得全球第一隻,也是目前唯一一隻的尼客隊 17 號配色耳機,屆時競標現場熱鬧可期!當天無法於現場競標者,電腦展後仍然可至全台 MONSTER 授權經銷商預購,建議售價 NT$33,800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