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下週突襲?傳iPhone 14春季神秘新色要來了

2023/03/04 10:30 文/記者吳佩樺

傳聞iPhone 14、iPhone 14 Plus將推「黃色」春季新色。(圖/翻攝MacRumors)

蘋果向來擅長用新色策略掀起話題與刺激iPhone銷售,例如過去曾於3月春季期間,就為iPhone 12系列推出紫色、以及iPhone 13系列的綠色、松嶺青色等,今年想必也不例外。

日本網站Macotakara近日引用了來自微博的爆料指出,蘋果準備在iPhone 14、iPhone 14 Plus加入「黃色」的春季新色。類似說法另一知名爆料客ShrimpApplePro早在上月便已提出,且說是偏暗黃色調,與過去iPhone 11的亮黃色略有不同。

至於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是否也有春季新色?目前尚不清楚。外媒MacRumors進一步表示,據消息透露,蘋果將在下週舉行新品活動,或許跟iPhone 14系列的新色有關。

不過按照慣例,蘋果大型發表會通常會在約一週前發出邀函,蘋果目前尚未有任何動作,不確定活動形式和規模,不排除蘋果又以新聞稿發布、突襲上架的方式公開新品。蘋果去年春季發表會是台灣時間3月9日凌晨登場,3月3日發出邀函。

《你可能還想看》

大量安卓人跳槽蘋果!研調揭iPhone 14賣最好是這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