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Google超車急了?小米手環8外型圖首度流出

2023/03/04 13:02 文/記者吳佩樺

小米手環8外型曝光。(圖/GoAndroid)

根據市調公司Canalys最新的全球智慧穿戴報告,2022年第4季,前5大品牌出現洗牌,Google首度超越小米,竄升為「穿戴二哥」,僅次蘋果,小米淪為第三,小米勢必得在今年新品加把勁才能扳回一城。

小米手環系列是小米相當受歡迎的產品,最近傳出新一代的小米手環8已經進入量產,甚至在部分國家的認證現蹤,例如馬來西亞等,外媒GoAndroid帶來最新消息,小米手環8也出現在韓國國家無線電研究局(NRRA)的認證中,還附上了照片,讓外型首度遭到洩露。

小米手環8採兩側可拆式錶帶設計。(圖/GoAndroid)

從照片看來,小米手環8外型的一大改變是,採用兩側可拆式錶帶設計,類似小米手環7 Pro,不再是內嵌式錶帶。不過認證文件沒有揭露太多的規格細節,只曉得小米手環8搭載藍牙5.1,內置直流3.87V 聚合物鋰離子電池,型號為M2239B1。

按照歷代進展,外界預期小米手環8的升級可能包括更大的螢幕、更長的續航力,以及更專業完善的運動健康監測等功能。至於發表時間,有望上半年就會現身,或許跟小米13 Ultra同場發表。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首度超車小米!全球智慧穿戴裝置5大品牌市占最新排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