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詭異的Bug?網曝Google Pixel手機點開這段影片就當機

2023/03/04 12:15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手機近日傳出奇怪的Bug。(圖/美聯社)

說起來或許有點荒謬,但這是Google Pixel手機真實發生的詭異Bug!

最近國外Reddit論壇,有網友發現用Pixel手機觀看YouTube影片會發生當機或被強制重開機,不過很奇怪的是,這個Bug只有播放YouTube上一個特定一小段的《異形》4K HDR影片才會出現,其他影片則不會,而且只有YouTube App才會,用瀏覽器播放也不會。

據網友回報,受影響機型主要為Pixel 7系列和Pixel 6系列,有網友說「用Pixel 6播放當機,但用Pixel 5a沒事」。外媒Android Authority也親自以Pixel 7進行了測試,竟然證實真有其事,不過原因不明,推測是手機對4K HDR的處理異常造成。

●網傳Google Pixel手機以YouTube App播放這段影片會當機或強制重開機

有趣的是,外媒紛紛呼籲大家不要點開這段影片,反而更引起網友熱烈嘗試,網友笑說「來自異形的詛咒?」「鬼影片?」不過事實證明,不是所有網友都會遇到同樣的問題,也有能正常播放的,不過就算遇到也無礙,手機只要重開機就能正常使用。

Google官方並未對此事做出回應,但似乎悄悄進行了修補,網友表示現在已可正常播放。自由3C科技頻道也進行了實測,手機能正常運作。

《你可能還想看》

大量安卓人跳槽蘋果!研調揭iPhone 14賣最好是這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