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活潑還是保守?微軟新Bing再出招 可自訂聊天機器人個性

2023/03/03 09:35 文/記者吳佩樺

微軟新Bing結合ChatGPT。(圖/翻攝網路)

微軟結合AI聊天機器人ChatGPT打造新版Bing搜尋引擎,陸續也將新版Bing導入Edge瀏覽器、Skype、Windows 11等旗下服務,希望撼動Google霸主地位。

在微軟開放測試的這一段時間以來,新版Bing被發現會觸發「第二人格」,有時會出現瘋狂言論,因此讓微軟設下對答次數限制,來保持新版Bing的「精神正常」。

不過很顯然的,微軟還是希望新版Bing能多一點人性,最近又加入新功能,可讓使用者自訂個性,提供Creative(有創造力)、Balanced(平衡)、Precise(精確)三種選擇。微軟預設為Balanced,Creative則是一個活潑的個性,會給予較具創意的答覆,Precise傾向簡潔精準,若你是屬於已被允許的測試者,現在可開始嘗試這項新功能。

微軟新Bing再推出新功能,添加3種個性選擇。(圖/翻攝網路)

《你可能還想看》

藍色控注意!Google大量硬體新色計畫遭曝光 Pixel 7a也在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