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黃子佼拓展新投資 鑽電商開創副業一站式管道

2023/03/03 05:3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提供/鑽電商

黃子佼出席電商活動,並宣布成為合夥人。

疫情加速網購消費朝全齡化的發展趨勢,主打創新的鑽電商平台,結合電視節目、直播帶貨、團購銷售特色,推出多元化的豐富商品,近期人氣熱銷的石墨烯超導便受到不少網購族青睞。三金主持人黃子佼也是網購平台的愛用者之一,昨(2)日出席活動時,宣布成為鑽電商合夥人,表示這是繼他10多年前因投資副業慘賠千萬元後,再度創業投資跨出的第一步。

黃子佼表示,因主持「大老闆聯盟」節目接觸到鑽電商,對於鑽電商的商品與分潤制度有一定了解,加上鑽電商替民眾省去囤貨、包貨、庫存等繁瑣細項,用零碎時間分享商品就能創造被動收入,對平時忙工作、照顧小孩的黃子佼來說是一大福音,也是促成他決定成為鑽電商合夥人的契機。

黃子佼與多位藝人、鑽電商專家一同出席鑽電商平台記者會。後排左起:洪詩、董至成、小call、卡古,前排左起:黃子佼、林采緹。

鑽電商提供完備的一站式上網開店解決方案與堅強陣容團隊培訓,對於平時忙碌、苦無一技之長與家庭主婦創造被動收入來說,是開創第二人生、打開一線商機最便利快速的管道。

鑽電商的獲利機制分為訂閱制、共享制,訂閱制如同COSTCO,會員每月支付990元,就可以創造穩定營收;共享模式則是由鑽電商提供共享資源,讓會員一起獲利。加入電商做團購,最怕遇到稅務、發票問題,鑽電商也提供完整解決方案,加入就能一站式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