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rmin美型智慧錶亮相 vívomove Trend首度支援無線充電

2023/03/03 05:36 文/記者吳佩樺 圖片提供/Garmin

Garmin vivomove Trend智慧錶升級全螢幕顯示觸控螢幕,售價9,900元。

對於喜歡傳統指針外型、又想嘗試智慧錶的人來說,Garmin vivomove敲敲系列是不錯的選擇。最新推出的vivomove Trend錶款再度升級技術,經典指針設計結合全螢幕的隱藏式觸控螢幕,輕敲錶面即可喚醒智慧功能,操作顯示面積比過去更大,也首度支援無線充電。

Garmin vivomove Trend智慧錶,經典指針設計,輕敲錶面即開啟智慧功能。

Garmin vivomove Trend智慧錶外型講究,除了有深邃黑、寧靜灰、摩卡金、玫瑰金四色,每款皆搭配不同的指針設計,不忽略小細節,暗藏巧思。Garmin表示,「兼顧美型和智慧的vivomove系列,自推出以來便深受市場歡迎,2022年台灣用戶成長高達66%。」

Garmin vivomove Trend智慧錶首度支援無線充電。

功能主打進階版全天候健康監測,可隨時監測心率、血氧、睡眠等數值,亦有女性專屬月經週期和孕期追蹤功能,以及提供跑步、游泳等多種室內外運動模式,與智慧通知提醒。內建Garmin Pay,支援信用卡和悠遊卡支付,穿戴使用更聰明、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