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掛繩 行走潮人時髦配件

2023/03/03 05:40 文/記者劉惠琴

從明星帶起的「背帶掛繩式」,成為一種時尚潮流。(合成圖)
手機周邊小物不只是穿搭配件,也是時尚指標,從明星帶起的「背帶掛繩式」,甚至走上時裝週舞台。訴求可解放雙手,用於掛在胸前亦可斜背在身上,結合時尚元素與多用途機能,近來風潮持續不墜。
Rosé也是手機掛繩的愛用者,在她的IG上經常可見。 (圖片截自IG@roses_are_rosie)
韓國女星金憓秀在《Hyena》劇中,以手機背帶造型展現俐落感。 (圖片截自IG@kimhyesoo_signal)
一體成型式 限定機型
目前市面上最常見的掛繩背帶手機殼,主要分成兩大類型,一種是手機殼與掛繩背帶結合為一體的組合式結構,於手機殼邊框底端與掛繩交接處,透過拆卸式的掛環口或穿繩口,為手機殼與掛繩帶來牢靠穩固性能。但受限於特定手機品牌機型,較適合不愛經常更換手機殼的人。

最具人氣知名度的口碑品牌,以來自德國的XOUXOU最受歡迎,創意百變的撞色風格,為掛繩手機殼注入風格獨特的吸睛質感,連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的Rosé也是該手機殼品牌的愛用者之一。此外,SwitchEasy、INJOYmall品牌,也頗受不少果粉們的青睞。

XOUXOU
深受時尚潮流圈追捧的XOUXOU品牌,賦予手機殼掛繩宛如高級精品首飾般的設計巧思,以尼龍材質編織打造的掛繩,提供多樣色彩的選擇性,為肩膀帶來無負擔的舒適佩戴感,可搭配同色手機殼。掛繩扣環提供金屬材質及霧面塑膠材質,均預留小孔洞用於懸掛耳機殼或日常配件。
XOUXOU掛繩款手機殼同色設計,搭配更有一致性。
XOUXOU FARBE全包覆掛繩款手機殼組,適用iPhone系列手機,建議售價2,260元起。
XOUXOU FARBE全包覆掛繩款手機殼組,適用iPhone系列手機,建議售價2,260元起。

INJOYmall
一體成型的潮流亮彩背繩手機殼,兼具有適用於追劇橫放觀看手機的收納式支架設計。編繩長度可依喜好自由調整,亦可拆卸,轉換成單獨使用的保護殼。
INJOYmall可拆式背繩防摔手機殼,背蓋設計可當指環也可做為立架,一物多用。
INJOYmall可拆式背繩防摔手機殼,背蓋設計可當指環也可做為立架,一物多用。
INJOYmall可拆式背繩防摔手機殼,適用iPhone 13系列機型,Studio A特價1,540元起。

SwitchEasy Odyssey
品牌強調旗下手機殼擁有軍規防摔落測試認證,邊框採用航太級鋁合金材質,結合吸震蜂巢結構,加上特殊硬化透光材料的背蓋,具堅固的防護性能。搭配的軍風迷彩綠或繽紛彩虹的掛繩組合,以戶外風取勝。
SwitchEasy Odyssey迷彩軍風的帥氣設計,特別吸引男性族群。
SwitchEasy Odyssey掛繩軍規防摔金屬手機殼,適用iPhone機型,建議售價1,580元。

圖片提供:INJOYmall官網、Studio A、XOUXOU官網、SwitchEasy官網

※以上商品價格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你可能也想看

手機背帶 風靡街頭百搭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