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賈伯斯68歲冥誕!庫克發文緬懷:他是我最好的老師

2023/02/25 09:28 文/記者吳佩樺

賈伯斯是果粉心中永遠的蘋果靈魂人物。(圖/美聯社)

即使賈伯斯(Steve Jobs)已離世多年,依舊是果粉心中不可抹滅的蘋果靈魂人物,而今天是賈伯斯的68歲冥誕,他於1955年2月24出生,2011年去世,享年56歲,蘋果現任執行長庫克也發文緬懷。

庫克在推特思念賈伯斯,他說「賈伯斯熱愛學習,是我見過對事物始終保有好奇感的人,他也是我最好的老師,我的摯友,祝你生日快樂。」

(圖/路透社)

賈伯斯在1976年和和沃茲尼克(Steve Wozniak)共同創立了蘋果,為這間偉大的科技公司開啟序曲,同年推出蘋果第一款個人電腦Apple I,賈伯斯曾在1985年因內部權力鬥爭等原因離開蘋果,直至1997年才回歸,以一台iMac讓蘋果擺脫當年困境,讓賽場重新回到「蘋果時間」。

初代iPhone誕生於2007年,賈伯斯站上舞台,一句「今天讓我們改變歷史」依舊讓人難忘,即使賈伯斯在2011年因胰臟癌逝世,iPhone至今站穩全球最受歡迎的手機霸主地位,賈伯斯的風采也永留在果粉心中。

《你可能還想看》

高雅「深酒紅」美翻!蘋果iPhone 15 Pro爆出神秘新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