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秒移除路人!Google「魔術橡皮擦」神技全面下放Pixel舊機

2023/02/25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將魔術橡皮擦功能下放給所有的Pixel舊機。(圖/官網)

Google從2021年的Pixel 6系列首度加入「魔術橡皮擦」的拍照修圖工具,頗受好評,後續的Pixel 6a、Pixel 7系列也都支援,Google現在帶來一個好消息,該功能下放到所有Pixel手機都能使用。

Google將魔術橡皮擦功能擴及所有Pixel手機,包括Pixel 5a以及更早的機型;此修圖工具提供清除和融合二種模式,例如拍完照後,發現照片中有路人或雜物,使用魔物橡皮擦即一秒輕鬆去除或與背景融合。

魔術橡皮擦功能可一秒去除路人。(圖/官網)

除此之外,Google也宣布魔術橡皮擦不侷限Pixel手機,開放給更多品牌,只要你是Google One用戶,不只適用各品牌Android手機,甚至蘋果iPhone也支援。Google One為雲端空間服務,例如進階版2TB,每月收費330元。

《你可能還想看》

YouTube又找新名目逼付費?被發現突增1080p Premium畫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