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當紅相片特效 App 「Instagram」登陸 Android

2012/04/04 11:42 陳炳宏

iPhone 上最紅的免費照片特效軟體「 Instagram 」,終於登陸 Android 平台了,這個許多 iPhone 使用者,必備的特效軟體,不但提供十餘種特效,可以將照片立即進行不同風格的美化,還能在 Instagram 的平台上,與數以千萬計的社群好友互動,另外 Instagram 也提供社群推播功能,可同步將照片上傳到 Facebook 、 Twitter 、 Foursquare 上,讓一張得意作品,瞬間全都露。

Instagram 社群哩,不乏許多好照片,對於有興趣照片,網友除了可以按讚、還可看看拍攝者有多少照片?有多少粉絲,甚至於可以追蹤,隨時掌握最新作品,此外,也可將拍攝照片加入座標分享,不過 Android 版少了發布到新浪微博與 Flickr 的功能,算是美中不足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