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創業 130 週年 SEIKO 推出三款 Grand Seiko 限量錶款

2011/03/24 17:51 SEIKO

搭載全新手上鍊機械機芯復刻面世

為迎接 SEIKO 創業 130 週年, SEIKO WATCH CORPORATION 推出三款 Grand Seiko 限量錶款,為 130 週年紀念錶系列之一。三個錶款皆搭載了全新開發的 9S64 自製手上鍊機械機芯,動力儲存時間高達 3 日,是 Grand Seiko 的專用機芯。錶款設計則復刻了 1960 年備受顧客喜愛的原創錶型。


Grand Seiko 看似簡單的理念

50 年來, Grand Seiko 的理念從未改變。看似簡單的理念,要求每只 Grand Seiko 必須達到極致的精準度、易讀性、耐用和佩戴舒適性,不多不少恰如其分。為達成這個理想, Grand Seiko 的製錶師們使用了最高級的機芯、材質和工藝,以手工精細琢磨打造簡約完美並展現所有細節的腕錶。直至去年, Grand Seiko 還只在日本和少數海外經銷點銷售,但現在手錶鑒賞家們可以在 20 多個主要國家欣賞到功能完美、設計簡約的 Grand Seiko 。


全新機芯, Grand Seiko 獨特專屬

9S64 是全新開發的機芯,和 1960 年的原創機芯同樣是手上鍊的機械機芯,然受惠於最新高科技的製錶技術而展現了傑出完美的功能。由於使用了較薄且較長的 SEIKO 獨家專利發條「 SPRON510 」,它的動力儲存時間可長達三日。此外,游絲則使用了最近 SEIKO 獨家技術研發成功的高抗震、抗磁合金「 SPRON610 」,並採用了以 MEMS 微機電鑄技術製作研磨的擒縱輪和擒縱叉。這些新式零件成就了其信賴性和高精準度;計時精準度可達日差 - 3 至+ 5 秒,每只手錶皆須通過極為嚴謹的 Grand Seiko 檢測規格,這也是鐘錶業界最高水準的規格。

每個錶殼不論是不鏽鋼、 18K 黃金或鉑金,都是以 SEIKO 特殊的砂輪研磨工藝手工琢磨而成,搭配高識別度、雙弧防眩鍍膜藍寶石水晶鏡面,展露出 Grand Seiko 令人為之亮眼的質感。錶盤和帶扣上的 Grand Seiko 字樣就和當初在 1960 年的第一只 Grand Seiko 手錶一模一樣,著名的「獅子」標誌也裝飾於錶殼背蓋。為紀念 SEIKO 創業 130 週年, 18K 黃金和鉑金錶款各限量生產 130 只,不鏽鋼錶款則限量 1,300 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