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anasonic 新相機 女朋友 5 號 GF5 即將現身

2012/04/04 09:45 陳炳宏

根據 43Rumors 網站報導, Panasonic GF5 即將現身,這個幫 M43 陣營打下輕單眼江山的 GF (女朋友)長青系列,很快地要推出第四代相機(跳過GF4這各不吉利的數字),根據該網站報導,新的 GF5 外觀極類似於 GF3 ,握把則類似於同門的師兄 GX1 。

GF5 照相畫素達一千兩百萬,採用改良式的 SNR 感光元件, ISO 值可達 12,800 ,另外也提供了 0.09 秒的超快速對焦,使用新的 92 萬畫素的觸控螢幕,當然也可以進行觸控對焦拍攝。

因為新機將問世,所以舊機價格變得較合理,只想好好拍照的消費者,不妨考慮 GF2 ,經濟實用,效能也不差,配備大光圈餅乾鏡,即可一機一鏡走天下,還可拍出淺景深的藝術美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