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IG收費新制上路 藍勾勾認證月付365元起

2023/02/21 05:36 文/記者劉惠琴

「Meta認證」新方案本週起率先於澳洲、紐西蘭試行上路,並預告將很快在其他國家陸續推出。(路透)

社群龍頭臉書母公司Meta昨(20)日宣布,將針對旗下社群平台FB、Instagram用戶推出「Meta認證」付費訂閱新方案,網頁版月費為11.99美元(約台幣365元),亦可透過蘋果iOS版和Android版申請,月費略高為14.99美元(約台幣456元)。Meta此次提供不同的訂閱管道,分成網頁管道與手機管道,無論是採取網頁或手機訂閱,只要付費註冊,都能獲得4大專屬功能。

Meta推出付費訂閱制的「Meta認證」新方案,月付365元起,用戶需年滿18歲,並需提供政府機構核發的身分證件用於驗證帳戶。(路透)

Meta執行長祖克伯表示,「Meta認證」訂閱服務,主要是提高各項服務的真實性和安全性,註冊訂閱用戶將擁有4大專屬功能,包括享有藍勾勾徽章確保身分安全機制,在發表文章時能取得較高的能見度與觸及率,以及擁有官方提供獨家貼圖,能用於限時動態與Reels短影片,且每月可獲100顆免費星星的贊助獎勵。至於先前已獲得藍勾勾的公眾人物,身分驗證狀態則不受新制方案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