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竟會自動上鎖!日網友發明零食慢食機 網笑:太自虐

2023/02/18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一名日本網友自製了零食慢食機。(圖/翻攝カズヤシバタ)

吃太多零食怕胖,是不少女生的心聲,如果無法克制自己的食慾,你可能需要一台「零食慢食機」!

很多人吃零食,一打開包裝就會一片接一片,常常停不下來,最後才驚覺自己竟然迅速嗑完一包,後悔也來不及。一位日本網友カズヤシバタ突發奇想自製了一台「零食慢食機」。

這台零食慢食機的設計機制是把餅乾等零食倒進機器中,只要開啟開關,蓋子會自動上鎖,每30秒才會打開一次,等於吃完一片餅乾須等待30秒才能吃下一片,蓋子旁還設置LED燈會顯示倒數計時狀態。

ズヤシバタ也公開了自己的製作過程,此款零食慢食機是利用生活百貨購入的零食罐改造而成,因此也可以當作一般的保存罐使用。

打造概念很簡單,就只是延長大家吃零食的速度,據カズヤシバタ 自己的實測,平常一包餅乾10分鐘就會吃完,有了零食慢食機拉長為1小時。他在推特PO文後,引發熱烈迴響,網友笑說「我會乾脆放棄不吃」、「這台機器太強迫症了」、「急性子無法使用」。

カズヤシバタ其實是推特上一位相當知名的發明家,過去也曾發明過「全自動聲光上菜機」、「洋芋片升降機」等趣味裝置,每一次都在網路上獲得網友的高度注意。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超想要!蘋果超狂隱藏版產品曝光 10年員工才能擁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