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anasonic家用空調全新3大進化 首創24小時省電防霉監控

2023/02/16 05:32 文/記者吳佩樺

Panasonic 2023家用空調主打節能、健康、智慧三大面向。(記者吳佩樺攝)

2023家用空調大戰即將開打,Panasonic以節能、健康、智慧3大面向再進化出發,新機特別針對台灣高溫潮濕環境,首創24小時防霉監控功能,省電技術也持續精進,實現全系列省電超越2025國家一級標準。

Panasonic頂級RX系列主打首創的24小時防霉監控。(記者吳佩樺攝)

Panasonic nanoe X健康技術深受消費者喜愛,強調每秒釋放48兆個氫氧OH離子,可主動分解PM2.5等有害物質。今年擴大運用在機內淨化,全新頂級RX系列主打24小時防霉監控,以自動偵測、主動抑菌、乾燥防霉三步驟進行,空調在待機時依舊能主動偵測溫濕度並釋放nanoe X保持機內乾燥,避免黴菌滋生和產生異味,訴求「開機全室淨化、關機全室防霉」。乾燥防霉功能則新增4個不同時間的自選行程,機內洗淨含結霜、溶解、乾燥、送風一鍵完成,清潔時同步釋放nanoe X、nenoe G抑菌除臭,使用者可依需求隨時進行空調保養,有助延長機身壽命。

Panasonic頂級RX系列內建物聯網功能,支援手機遠端操控和智慧聲控。(記者吳佩樺攝)

頂級RX系列內建物聯網功能,提供多元控制方式,支援手機遠端操控和智慧聲控,新一代遙控器也同步升級,貼心設計的背光按鍵在使用上更便利。Panasonic表示,民眾不用擔心24小時防霉監控會耗電,「一年耗費不到6度電,電費最多約30元。」今年還推出可獨立使用的nonoe X奈米水離子發生器,可安裝在更衣室、鞋櫃等處,維持空氣清淨。

Panasonic nonoe X奈米水離子發生器,可安裝在更衣室、鞋櫃等處,預計下半年上市。(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