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整合ChatGPT、微軟將推AI版全新 Office 服務!外媒曝發表時間點

2023/02/12 16:3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微軟官網)

微軟於本週發表了新版Bing網路搜尋引擎和Edge瀏覽器,以基於結合升級版ChatGPT AI聊天機器人技術,帶來更即時、人性化的問答與搜尋體驗,頗受到外媒們的讚賞,也讓微軟在搜尋引擎市佔率多年後處於落後Google的局面,有望迎來新的突破。

事實上不只新版搜尋引擎,微軟同時也正持續積極地把類似ChatGPT AI自然問答技術,導入到旗下 Office 文書軟體應用,涵蓋Word、PowerPoint、Outlook郵件等,未來都將具備可依據與使用者互動所自動產生相對應內容的全新操作體驗。據外媒The Verge 報導,最快在三月左右, 微軟將會對外公開揭曉相關功能細節。

據悉,以電子郵件Outlook為例,在導入強化版AI技術後,透過自動內容生成的互動功能,將能提供建議郵件回覆內容的類似功能,或是撰寫促銷郵件。此外, PowerPoint 簡報的圖表也有望提供自動生成的建議內容。外媒推估,在微軟基於Prometheus 大型語言模型,運用人工智慧自動生成的功能,將為文書軟體處理帶來更便利性的一大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