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創結合香氛功能 飛利浦掛燙機1分鐘加熱超省時

2023/02/10 05:3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提供/飛利浦

飛利浦清新直立式蒸氣掛燙機,3月16日起在官方通路上架開賣,售價6,490元。

免熨燙板、適用各種衣料的掛燙機,近來成為熱門小家電。除了訴求快速預熱、燙平衣物,飛利浦近日推出的「清新直立式蒸氣掛燙機」,特別導入「MyEssence清新功能」,可於蒸氣噴頭上方的香氛孔注入喜歡的精油,透過獨特加壓科技的高溫蒸氣殺菌、去除衣服惱人霉味,並散發清新香氣,增添療癒感。

在蒸氣噴頭上方的香氛孔添加精油,讓燙衣過程充滿迷人香味。

這款掛燙機具備1分鐘快速加熱的高效燙衣性能,並提供3段式細緻均勻蒸氣模式,絲綢、皮革、蕾絲或厚大衣等衣材皆可安心熨燙。針對衣物領口、袖子、口袋、裙襬等關鍵細節,採用加大金屬蒸氣燙板與尖角設計的飛利浦掛燙機,讓燙衣更省時省力。

飛利浦清新直立式蒸氣掛燙機,亦可搭配傾斜掛燙板使用,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讓燙衣更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