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第二款元宇宙手機要來了!官方預告推出時間

2023/02/09 13:24 文/記者吳佩樺

HTC預告第二季推出新手機,同樣主打元宇宙應用。(圖/官網)

HTC重心改放在元宇宙,推出新手機的頻率遞減,至於2023今年還會不會有新手機報到?HTC高層證實「保證會有」。

HTC全球業務總經理黃昭穎預告,將在第二季推出新手機,命名暫且保密,但同樣會結合元宇宙應用,定位跟規格也會比去年的Desire 22 Pro高階一點。

HTC去年7月發表首款元宇宙手機Desire 22 Pro,主打結合自家元宇宙生態系,但非旗艦機型,規格屬中階,價格在萬元初。但因亮點不足,市場反應平平,因此接下來的新一代元宇宙手機會有哪些新變化?讓外界格外好奇。

HTC首款XR頭戴裝置VIVE XR Elite。(圖/記者吳佩樺)

此外,HTC在上月推出首款XR頭戴裝置VIVE XR Elite,定位全新產品線,以XR帶領更多元的體驗。搭載4顆廣角追蹤鏡頭、1顆高解析RGB彩色鏡頭與1顆景深鏡頭,實現6軸空間架構。在全彩透視功能下,不用拿下頭戴設備,一鍵切換虛擬和現實世界;手部追蹤技術則能在不仰賴手部控制器下,直覺地透過雙手互動操作。

VIVE XR Elite台灣日前已開放預購,預計2月中下旬陸續發貨,售價34,900元。

《你可能還想看》

有機會再返榮耀?睽違4年 HTC以元宇宙手機重回日本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