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池可能過熱存起火危險!Anker 主動召回「PowerCore 20000」行動電源

2023/02/08 16:3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Anker官網)

知名3C周邊品牌廠商Anker 日本官方稍早於推特宣佈,即日起主動召回並暫停銷售旗下於去年11月推出一款型號為「Anker 535 Power Bank」(PowerCore 20000)的行動電源。官方表示,由於該產品先前曾在海外傳出數次起火事件,經調查發現該產品出廠時,因未充分確認製造過程中的瑕疵缺陷,恐導致內部配線短路造成電池受損過熱等危險疑慮,雖未在日本有類似起火案例,但為安全起見,即日起向購買者發起主動召回公告並提供退款退貨辦理事宜(可於官網線上登記辦理)。

此次Anker 日本宣佈召回的「Anker 535 Power Bank」行動電源,搭載20000mAh,並具備有1個USB-A接口,與2個USB-C接口,上市提供的顏色涵蓋黑、白、藍、綠與紫色,皆在此次官方召回的範圍內,上市售價為9,990日圓。若要確認手邊曾購買的Anker行動電源是否為此次召回的機型,可檢視背面下方的產品名稱「Anker 535 Power Bank (PowerCore 20000)」,以及第二行產品編號為「A1366」。除Anker於日本召回之外,Anker英國也同樣發布停止銷售召回的公告。

美國品牌大廠Anker旗下產品目前台灣由群光電子代理,此次召回的「Anker 535 Power Bank (PowerCore 20000)」行動電源,群光電子表示並未引進於台灣銷售。不過,在一些網購拍賣平台上仍可看到由買家自行引進販售該款產品,建議消費者於拍賣網購時務必須多加留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