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反向無線充電很難?外媒曝蘋果iPhone仍在開發中

2023/02/07 14:05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曝蘋果致力替新iPhone加入反向無線充電功能。(圖/美聯社)

安卓手機具備反向無線充電已是常見功能,不過蘋果iPhone遲遲未推出,也讓果粉相當好奇究竟何時會出現在iPhone上?最新消息指出,蘋果並沒有放棄開發。

外媒9to5Mac指出,知情人士透露,雖然在推出時程上延誤了,蘋果仍致力為新iPhone提供反向無線充電,從iPhone 11開始就已經在內部設計埋下伏筆,蘋果原希望在iPhone 14 Pro系列首度加入,不過最終沒有如願。

iPhone的反向無線充電可望支援任何Qi標準的配件,例如AirPods,只要將AirPods放在iPhone背面就能進行充電。今年1月蘋果也跟無線充電聯盟WPC合作全新Qi2無線充電標準。

現階段仍無法確認今年9月的新一代iPhone是否搭載反向無線充電;據悉,蘋果面臨的挑戰主要在於散熱以及充電效率。

《你可能還想看》

更貴iPhone Ultra渲染圖曝光!庫克一句話不怕果粉不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