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階款 Apple Watch Ultra 2代再創歷代之最?傳螢幕規格曝光

2023/02/06 12:19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去年推出面向戶外專業運動族群的高階Apple Watch Ultra,搭載49mm錶殼,售價25,900元起。(圖/歐新社)

蘋果於去年推出首款主打專業運動功能的高階旗艦錶款Apple Watch Ultra,配置擁49mm錶殼的歷代最大螢幕,外型也採用較方整的設計。據傳,繼任接班的二代Apple Watch Ultra,錶殼螢幕尺寸還將會更進一步「加大」升級。

外媒Wccftech引述Digitimes日前發佈的最新報告指出,知情人士透露預計將於明年發表的二代Apple Watch Ultra ,目前處於開發階段,在手錶外觀將迎來的一項新變化就是,錶殼螢幕尺寸將從1.93吋、49mm進化成改為採用2.1吋,屆時,錶殼尺寸將有望突破50mm,再度寫下歷代錶款螢幕最大的新紀錄。

此外,先前傳出蘋果有意於未來新一代Apple Watch Ultra 錶款,導入新型Micro LED螢幕,相比市售的OLED螢幕錶款,具備有更高亮度、更高對比與低耗電的效能優勢,是否會在二代Apple Watch Ultra上率先採用,也是值得關注的焦點。

目前尚不清楚明年預計登場的二代Apple Watch Ultra,會在何時正式發表,外媒推估認為或很有可能會是在明年九月與新一代iPhone 16系列手機同台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