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搭Type-C孔的AirPods 無線耳機要來了?分析師曝最快這時間點亮相

2023/02/05 11:02 文/記者劉惠琴

傳蘋果有意推出99美元的新款低價版AirPods真無線耳機。圖為一代AirPods耳機。 (圖/彭博)

歐盟立法規定,包括手機、耳機等3C電子產品,自2024年12月28日起,都需採用USB-C充電孔。外傳蘋果新一代iPhone 15 有望今年就會改用USB-C、捨棄沿用多年的Lightning。至於AirPods 無線耳機方面,據分析師郭明錤最新爆料稱,新品最快得要等到明年下半年至2025年上半年左右。意味著屆時首款配置USB-C充電孔的AirPods將問世。

外媒MacRumors引述郭明錤的爆料預測說法指出,蘋果針對旗下聲學相關產品的開發計畫,主要有三大新品,包括:99美元(約合台幣3千元左右)以下的低價版AirPods無線耳機、頭罩式無線降噪耳機AirPods Max 2代,以及智慧聲控喇叭HomePod mini 2代等,上市時間點將會落在明年2024年的下半年至2025年上半年期間。

其中,上述提及的迷你版HomePod mini 智慧喇叭、與頭罩式無線降噪耳機AirPods Max,先後於於2020年10月、12月發表,這兩款產品至今都已有將近2多年的時間,未有後繼更新產品推出。

郭明錤表示,蘋果有意於AirPods無線耳機系列產品線之中,推出價格帶價落在99美元區間的平價實惠版AirPods,藉此擴大於全球無線耳機市場的競爭版圖。另,主打旗艦級的頭戴式無線降噪耳機AirPods Max 2代,預期更新的重點除改用USB-C 充電孔之外,還將有3大升級亮點,如:強化降噪性能、提升電池續航力,以及內建U1超寬頻晶片支援「尋找」App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