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換電池漲價倒數!狂刷預約不到、衝現場卻崩潰了

2023/02/03 15:21 文/記者吳佩樺

iPhone超過保固換電池自3月漲價。(圖/美聯社)

蘋果將自3月開始調漲iPhone過保固換電池的費用,大漲800元,因此不少果粉趁著漲價前搶換新電池,但也因為人數眾多,想換新電池並不容易,不是在官網上約不到時間,就是需要留機,網路上出現不少慘痛分享。

大批網友闡述自身經驗,必須狂刷官網才有機會預約到,有人還會被留機,比較慘的例子是,成功預約時間,到現場後才被通知電池沒貨了,讓網友崩潰。

一名網友表示,他一直狂刷官網,在過年前預約到iPhone 12 mini的換電池服務,但到現場時才發現電池沒貨,等到最近才到貨。也有拿iPhone XR的果粉提到,預約了1月底,結果也是說電池沒貨,直至今天2月3日都沒收到通知。

蘋果店員也向網友曝光「當日取機」的方式,建議「白天送去換電池,不留機的機率較高」。實際查看蘋果預約官網,目前各大維修和服務中心,包含蘋果直營門市等,幾乎都是處於預約額滿狀態,只有少數時段釋出。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Mac賣太差拖累營收下滑逾5%!蘋果庫克歸咎三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