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utlook、Teams爆全球大當機!微軟證實:調查中

2023/01/25 16:51 文/記者吳佩樺

Outlook、Teams稍早傳出全球大當機。(圖/路透社)

微軟稍早傳出大當機,約在台灣下午3點半左右,各服務出現嚴重停擺,不少國外用戶紛紛在網路上抱怨Outlook、Teams等無法使用,牽連範圍疑似達全球。

微軟官方在推特證實當機,並表示正在進行調查,不過沒有透露全球受影響的範圍和用戶數量。

據Downdetector網站數據顯示,這應該是一起全球性的大當機,包括歐美以及亞洲,都有大批用戶回報。《自由3C科技頻道》記者實測,台灣Outlook可正常使用,未受到波及。

路透社報導,許多用戶在推特上分享當機訊息,「#MicrosoftTeams」成為熱門標籤,似乎不只Outlook跟Teams有異常,微軟旗下Exchange Online、SharePoint Online、OneDrive for Business等服務也疑似全都中斷。

(更新:台灣時間晚上7點多左右,中斷情形陸續緩解)

《你可能還想看》 

錢花在刀口上!2023旗艦手機看準6趨勢再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