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MD Global 今年首款新機亮相! 入門低階 Nokia C12、4千有找

2023/01/19 17:36 文/記者劉惠琴

6.3吋的Nokia C12 入門安卓手機,率先於歐洲上市。(圖翻攝Nokia 官方影片)

HMD Global 推出2023年的首款新機 Nokia C12,訴求入門低階定位、配置8百萬畫素的自動對焦主鏡頭,搭載輕量級Android 12 Go作業系統,支援4G上網功能,並內建雙SIM卡槽。率先於德國、奧地利上市。

擁 6.3 吋LCD螢幕的 Nokia C12,機身正面配置水滴型劉海全螢幕,內建5百萬畫素前置自拍鏡頭,螢幕覆蓋鋼化玻璃強化耐用性。比較特別的是,Nokia C12 機背此次採用雕刻的金屬飾面和 3D 圖案,為機身帶來較佳的抓地力,同時機身並具備有IP52等級的防塵,邊框則保留有傳統的3.5mm耳機孔。

在規格配置方面,Nokia C12 搭載中國紫光展銳Unisoc SC9863A1 八核心處理器,內建2GB記憶體與64GB儲存容量。不支援外接記憶卡擴充。內建3000mAh鋰電池,官方將為手機提供2年季度的安全更新支援。

Nokia C21 建議售價為130美元(約合台幣3,948元),率先於德國、奧地利上市後,亦將陸續於其它國家開賣。台灣是否會引進,則尚待官方後續消息的發佈。

你可能也想看

5款手機入列!Nokia 首波升級 Android 13 新版系統機型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