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森77!蘋果HomePod立體聲「一二代不相容」

2023/01/19 08:02 文/記者吳佩樺

使用2台以上的HomePod能打造立體聲喇叭,但限制同款式。(圖/官網)

蘋果停產2年的HomePod回歸,二代重新登場,帶來音質和智慧家庭應用的升級,但也存在一些使用限制,讓果粉森77了!

不少果粉之前已有入手一代HomePod,不過根據蘋果說明,在HomePod立體聲喇叭組功能,必須使用2個以上同款式的HomePod,意指一二代不相容,無法搭配使用。外界推測原因可能是來自於硬體的限制,例如內建不同晶片或高音喇叭數量差異等。

二代HomePod也僅適用iPhone 8以上、iPhone SE 2以上,以及iPad Pro、iPad 5以上、iPad Air 3以上機型,須搭載iOS 16.3以上或iPadOS 16.3以上系統。因此蘋果預計在下週釋出iOS 16.3、iPadOS 16.3更新。

二代HomePod售價9,300元,比一代便宜600元,台灣上市時間未定,新亮點之一的聲音辨識功能,要等待春季軟體更新加入。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品連發!HomePod停產2年回歸 「二代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