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工收心不Blue!4款實用App提升新年度工作效率

2023/01/29 09:0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Google Play;編輯合成)

年假即將結束,準備回到工作崗位,適度收心是必要的行前準備工作,《自由3C頻道》推薦四款非常實用的生產力 App,為新年度的工作模式開啟提升效率,協助日常工作更順暢!

Forest 專注森林

這款應用程式是為了讓你放下手機,專心眼前當下事物,戒斷手機成癮,所打造的應用程式。當你忍住不滑手機、需要專心的時候,就種下一顆種籽。在時限內,忍住不滑手機的話,種籽就會長成大樹,也能善用時間專心完成更多工作事項。

Loop 習以為常

想養成好習慣?這款簡單易用、介面清爽的「Loop 習以為常」,會是助你一臂之力,養成良好日常習慣提升效率的最佳利器。讓你把工作跟私人行程分開,並紀錄日常的行為,讓你可以藉此檢視自己的習慣養成漸進過程。目前只有提供Android版本。

Session

屬於番茄時鐘類型的時間管理工具,介面簡約易用直覺,並擁有強大的任務分類功能,一整天專注在哪些事項都能透過分類介面一清二楚。此外,實用的網站攔截器功能,幫你阻擋任何會分心的瑣碎雜事。特別一提的是,加入追蹤與反思的元素,除了追蹤自己的專注時間之外,透過「反思」時間,檢視自己一天之中各個時段的工作狀態,並進而作出調整,對提升效率與專注度的養成模式,很有幫助。

水球清單

結合小島建設的遊戲元素,加上任務水球、與可愛療癒的海獅旅伴,當完成每一項待辦任務,可獲得建設小島的零件,讓人有動力與成就感,趣味的任務水球與海獅,操作介面帶來令人療癒舒服的心情,在管理每日任務清單時,也能為身心適度帶來放鬆的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