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首頁彩蛋又來了!關鍵字召喚隱藏版兔子煙火

2023/01/18 10:11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首頁輸入春節關鍵字可召喚兔子煙火。(圖/翻攝Google首頁)

農曆春節倒數,本週六(20日)就是除夕,Google在首頁又悄悄藏有驚喜彩蛋,由於今年是兔年,只要輸入關鍵字,就會跳出可愛的兔子煙火!

Google在節慶埋彩蛋是向來的傳統,今年農曆春節也不例外,首頁輸入關鍵字,包括農曆新年、農曆春節、春節、年夜、除夕、新春、大年初一、過新年、歲首,Chinese New Year、Lunar New Year、Lunar Year、Year of the Rabbit、Spring Festival等,就能觸發特效,施放絢爛的兔子煙火,萌度破表,且每次施放的煙火位置都不同。

兔子煙火彩蛋無論手機版、電腦版都支援,煙火結束還能按下方的按鈕重複播放欣賞,以及分享給好友拜年;首頁右側另有「農曆新年拼圖」免費小遊戲可玩,讓人提前感受滿滿的年味。

首頁右側另有「農曆新年拼圖」免費小遊戲可玩。(圖/翻攝Google首頁)

《你可能還想看》

傳 LINE 貼圖拜年還可得機票!兔年好運限時活動今開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