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型速暖多用途!PHILIPS 迷你暖手寶電暖器「二合一」居家外出好攜帶

2023/01/17 17:04 文/記者劉惠琴

PHILIPS迷你暖手寶電暖器,隨附可行動攜帶的暖手寶。售價為3,590元。(圖雙全國際提供)

冷氣團發威,連日氣溫下滑濕冷,也讓訴求禦寒保暖的小家電跟著熱夯。由雙全國際所代理PHILIPS品牌推出的最新款保暖家電PHILIPS 迷你暖手寶電暖器,主打美型輕巧的迷你方正外觀設計,採用PU皮質的把手,單手即可把電暖器移動至家中任一角落,外出露營攜帶也能派上用場。特別一提的是,電暖器還貼心附贈掌心大小般的行動暖手寶,可放置在電暖器上方的專屬凹槽,啟動電暖器的同時,可以同步加熱暖手寶,方便外出隨身攜帶幫雙手保暖。

全新登場的PHILIPS 迷你暖手寶電暖器,採用PTC陶瓷加熱模組,隨開即熱,透過內建60度擺頭功能,可在近距離吹拂送暖,避免同一定點過熱乾燥,還可搭配遙控使用。機身上方採用LED螢幕的觸控面板,可調整開關、熱度定時與擺頭等功能,操作簡易直覺。此外,睡眠時還可選擇關閉螢幕亮度,避免干擾睡眠。

主打美型輕巧的PHILIPS迷你暖手寶電暖器,具備60度擺頭,配置LED觸控面板。(圖雙全國際提供)

安全性上,除了可24小時定時,不用開整夜幫你省電之外,具備多重安全防護功能,包括防傾倒斷電、過熱保護,以及材質使用阻燃材料,避免過熱起火,同時具備兒童安全鎖,可避免小孩誤觸啟動。PHILIPS 迷你暖手寶電暖器 (AHR2124FM)即日起於網購和各大電商平台預購開跑,售價3590元,採限量開賣,售完為止。

你可能也想看

寒流冷風來襲!台電傳授電暖器「用電安全」10大要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