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Zoom跌出榜外、FB退居第八!全球十大熱門下載App榜單出爐

2023/01/16 12:46 文/記者劉惠琴

2022年度全球十大熱門下載量APP榜單出爐。(圖/路透社)

研調公司 Apptopia 日前發佈 2022 年度全球 App 熱門下載十大排行榜單,涵蓋來自蘋果App Store與Google Play商店的全球下載量次數,包括應用與遊戲在內,前十大榜單之中,手遊類App僅佔兩席,其它八席均來自應用類App。

2022年度最受全球歡迎的App,以短影片TikTok 擁6.72億次的下載量,而這已是TikTok連續三年高居年度App熱門榜單的冠軍寶座。其次為Meta旗下的社群平台Instagram 以5.48億次位居第二,WhatsApp 則以4.24億次排名第三。

第四至第十名依序為:CapCut影片剪輯軟體、Snapchat、地鐵跑酷遊戲Subway Surfers、Facebook、多人派對闖關遊戲Stumble Guys與串流音樂Spotify。

2022年度全球十大熱門下載量APP榜單,2款手遊入榜。(圖翻攝Apptopia)

相比2021年度App熱門下載榜單,可以發現到原本躋身全球第三名的Facebook,在2022年度榜單的排名席次已退居至第八名。另,雲端視訊會議Zoom 則是跌出前十大。

此外,出自字節跳動的CapCut影片剪輯軟體,原本2021年度還排在第九名,相隔一年於全球的下載量呈現大幅躍升,攻佔2022年度榜單的第四名。

2022年度全球十大熱門下載量APP榜單,全由應用類包辦。(圖翻攝Apptop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