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手機恥度無極限!抄襲iPhone動態島連名字都仿

2023/01/14 10:00 文/記者吳佩樺

中國品牌樂視新推出的S1 Pro,抄襲蘋果動態島。(圖/翻攝樂視官網)

蘋果在iPhone 14 Pro系列活用挖孔螢幕打造動態島,中國品牌樂視最新推出的S1 Pro,不只山寨動態島,還乾脆連名字都抄襲,引來網友罵徹底秀下限。

樂視S1 Pro不只手機正面模仿蘋果動態島,機背鏡頭也採3眼怪設計。樂視S1 Pro的動態島還有著類似蘋果的功能,只是比較陽春,能顯示連接耳機、電量過低、音樂播放、通知等使用狀態。

蘋果動態島在中國稱為靈動島, 樂視官網介紹,也用靈動來稱呼S1 Pro。(圖/翻攝樂視官網)

不只如此,樂視S1 Pro不避諱連名字都完全Copy,動態島在中國命名為「靈動島」,樂視S1 Pro官網也直接以「靈動交互」來描述,可以說是從頭抄到尾。

蘋果推出動態島以來,中國品牌手機抄襲時有所聞,但都不敢太過囂張,樂視S1 Pro可說是最高調的一款手機,不過其在規格上只是一款入門手機,中國售價899美元,約台幣4,000元。

樂視新S1 Pro機背走三眼怪設計。(圖/翻攝樂視官網)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庫克最新年薪公開!去年30億元、今年三原因大砍4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