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攻後疫情商機!華碩也賣起活氧水殺菌機

2023/01/13 12:06 文/記者吳佩樺

華碩推出活氧水殺菌機。(圖/華碩)

搶攻後疫情商機,華碩旗下以食安健康為訴求的PureGo系列,繼蔬果洗淨偵測器後,再推出OW100活氧水殺菌機。

華碩表示,該款OW100活氧水殺菌機,採文式管原理,有別於電極啟動臭氧運作方式,當水龍頭開啟產生負壓時才會生成活氧,因此不會因環境空氣濕度過高誤判觸發導致氣體逸散。

華碩活氧水殺菌機,售價6,990元。(圖/華碩)

此外,具備三段式調節功能,除可依水流大小由晶片控制高壓管打出活氧,維持濃度穩定,還能根據不同使用情境,以及個人對活氧氣味接受度彈性設定切換,並可隨時關閉,改為一般自來水,也加入20分鐘強制停止保護機制和符合國際標準的SGS臭氧空氣逸散驗證。

機器安裝容易,無須鑽孔、釘牆,提供便利的固線配件和機身後方的捲線設計,可將多餘線路收起固定不外露。安裝後打開水龍頭,即可馬上為雙手、口腔衛生把關,清洗蔬菜能有效分解殘留農藥,延長食材保鮮,或者用來進行環境清潔除臭。

《你可能還想看》

競爭宏碁!華碩裸視3D筆電來了 升級OLED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