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iPhone 16 Pro爆6大開發細節!動態島還在、最大2TB

2023/01/13 13:37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Phone 16 Pro系列爆6大開發細節。(圖/路透社)

蘋果iPhone 15還沒發表,iPhone 16的消息已經不斷出現,外媒Howtoisolve最新爆料,蘋果已經在著手開發iPhone 16 Pro系列,動態島不會消失。

Howtoisolve帶來iPhone 16 Pro系列的六大開發細節揭露,不過也說,因為還處於計畫初期,時間還早,這些只是初步消息,蘋果很大可能還會再進行更動。

此外,關於近日傳出iPhone 16 Pro系列將採螢幕下Face ID,恐淘汰動態島設計,Howtoisolve則說,動態島仍在。

最新消息,蘋果不會砍掉iPhone 16 Pro系列的動態島設計。(圖/官網)

Howtoisolve揭露iPhone 16 Pro系列6大新傳聞消息:

●動態島

雖然蘋果致力發展螢幕下Face ID技術,但iPhone 16 Pro系列不會完全消滅動態島,因為前鏡頭等元件還在,藥丸式挖孔會縮小50%,從而擴大動態島的可用範圍。

●固態按鍵

外傳今年的iPhone 15 Pro系列將捨棄機身的實體按鍵,電源跟音量鍵改為固態按鍵設計,提高其防水性,iPhone 16 Pro系列會沿用。

●USB-C VS. 無接口

蘋果工程師正在研究兩個原型機,一個是USB-C接口,一個是無端接孔,完全依靠MagSafe磁吸無線充電;不過蘋果要在2024年就推出無接孔iPhone,目前看來可能性很小。

蘋果似乎已經在嘗試無接孔iPhone。(圖/路透社)

●處理器

預計採A18處理器,蘋果正在改變iPhone處理器的開發策略,比起效能更追求續航力的優化。

●儲存容量及價格

iPhone 16 Pro系列的儲存容量,預計256GB起跳,最大2TB。價格對比iPhone 15 Pro系列不會漲價,不過會比iPhone 14 Pro系列來得貴。

●主相機

目前關於相機還沒有太多的消息,推估主相機應該還是4,800萬畫素。

《你可能還想看》 

就是不用iPhone!比爾蓋茲自曝換了新手機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