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實體按鍵全掰了?分析師:不只iPhone 15改變

2023/01/12 13:00 文/記者吳佩樺

外傳iPhone 15 Pro的手機實體按鍵將採固態按鍵設計。(圖/美聯社)

外傳蘋果新一代的iPhone 15 Pro系列將消滅手機實體按鍵,包括電源鍵及音量鍵都將以固態按鍵來取代原先的物理機械按鍵,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再度重申這項說法,並指出思睿邏輯成為最大供應贏家。

郭明錤於去年10月搶先揭露iPhone 15 Pro系列準備改用固態按鍵,隨後獲得其他專家贊同,他在最新的推特PO文上補充,若此設計獲得果粉的正面回饋,蘋果未來有望會擴及其他產品線的高端系列,外界推測意指iPad Pro、Apple Watch Ultra等。

iPhone 15 Pro系列的固態按鍵設計,即類似iPhone 7、iPhone 8、iPhone SE 2、iPhone SE 3的Home鍵設計,在按鍵內部左右兩側透過觸覺引擎 (Taptic Engine)來提供反饋,就像真的按下實體按鍵般。

蘋果在手機產業向來具有領頭羊地位,若iPhone 15 Pro系列真的變為固態按鍵,不排除會帶動其他安卓手機跟進,或許將來有一天,手機的實體按鍵會徹底走入歷史。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打算消滅手機實體按鍵?分析師曝iPhone 15有新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