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大15吋 MacBook Air 今年現身?傳上市時間、售價曝光

2023/01/12 12:33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去年推出的M2版13吋MacBook Air。(圖/美聯社)

蘋果主打輕薄的MacBook Air系列筆電,繼日前彭博報導稱今年將迎來15吋機型的新成員,為歷代螢幕最大的MacBook Air,預計將搭載M2晶片登場。

除了螢幕升級為15吋之外,機身外觀與功能配置上還將帶來怎樣的變化?據爆料客 LeaksApplePro 透露,機身外觀將與去年推出的13吋M2版MacBook Air維持相似的風格,例如:採用劉海凹槽螢幕的設計,機身螢幕邊框有望則微幅窄縮。

此外,因應螢幕尺寸加大,除配置M2晶片外,推估蘋果很可能會為了15吋MacBook Air,另外推出配置效能更高階的M2 Pro晶片版本。

基本款M2版將具備支援35W的輸出功率,高階款M2 Pro版則可能支援67W的輸出功率。至於機身配置的輸出埠接孔,目前則暫時還未有相關資訊流出。推估搭載M2晶片的15吋 MacBook Air售價可能會來到約1,500 美元(約合台幣4.56萬元)左右。作為參考,去年上市的M2版13吋MacBook Air,入手門檻為37,900元起。

據悉,15吋的 MacBook Air 筆電將於今年第一季量產,發表時間點則傳出最快有望在春季新品發表會。不過,由於蘋果首款頭戴式裝置也很可能選在今年春季發表會上亮相,或有可能也會因此使得15吋的 MacBook Air 推出的時間點被往後順延。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首款觸控MacBook要來了!推出時間點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