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濕拖吸塵器效能加分 A9 TS高溫蒸氣消滅頑垢

2023/01/11 05:3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提供/LG

LG A9 TS蒸氣濕拖無線吸塵器,吸力提升至220W,加強清潔性能,讓打掃不再殘留細屑微塵。建議售價39,900元。

居家打掃吸塵清潔,應對地板難纏頑垢用「蒸」的更給力!LG在台推出全新進化的A9 TS蒸氣濕拖無線吸塵器,採用獨特「蒸氣雙旋濕拖吸頭」,一鍵即可開啟蒸氣濕拖清潔,透過釋放高溫蒸氣,讓拖布達到攝氏60度高溫,訴求難纏的醬料、油漬、蠟筆痕都能輕鬆瓦解,不留痕跡。

透過手機LG ThinQ App可確認LG A9 TS的濾網狀態、電池壽命與清潔紀錄。

針對家中沙發、電視櫃底下等吸頭難以深入的地方,LG A9 TS配置第三代LED輕薄地板吸頭,採增寬減高的重新設計,吸頭前方的LED燈照明,也能讓低矮區域的髒污無所遁形。

升級版的智慧集塵收納充電座,內建高性能3重過濾系統,能在自動除塵過程中去除細微灰塵,同時配有兩顆長效電池替換使用,總續航力長達120分鐘,讓清潔不中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