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便宜iPhone恐掰了!分析師曝蘋果取消新機計畫

2023/01/07 11:30 文/記者吳佩樺

知名分析師曝蘋果已砍掉iPhone SE4。(圖/路透社)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上月拋出蘋果恐延後或取消iPhone SE4的震撼彈,他最新說法改為「肯定句」,表示蘋果已經通知供應商,取消iPhone SE4;原先外傳iPhone SE4可能在2024年發表。

初代iPhone SE自2016年推出,瞄準中階市場,今年來到第三代,是目前最便宜入手的iPhone,iPhone SE3最低售價不用1.5萬元,不確定未來是否會有取代的新系列。

郭明錤除了爆料蘋果確定砍掉iPhone SE4之外,還說原本蘋果打算在iPhone SE4中首度採用自研5G數據晶片,因為考量技術仍不如高通,所以率先搭載於平價機型上,隨著iPhone SE4胎死腹中,等於自研5G數據晶片的亮相又成為未知數。

蘋果投入自研5G數據晶片已久,疑似開發不順利,遲遲未推出,據悉,今年iPhone 15和明年的iPhone 16仍合作高通5G數據晶片,蘋果自研5G數據晶片最快是2025年才有機會問世。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5給好給滿?新爆料:進階記憶體得等iPhone 1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