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徠卡進軍家庭劇院!首款鐳射電視支援4K、最大可投放120吋

2023/01/05 19:35 文/記者劉惠琴

徠卡 Cine 1 雷射投影電視,預計今年春季率先於歐洲開賣,80吋機型建議售價為6,995歐元(約合台幣22.8萬元)。預計第三季於美國、中國和澳洲上市。(圖Leica提供)

用短焦投影機爽看大螢幕追劇,今年將多了一個新選擇!挾優異光學技術的徠卡相機公司,進軍大型電視與家庭影院市場,推出旗下首款鐳射電視 Leica Cine 1,具備4K高畫質解析度,支援杜比全景聲的立體聲喇叭,透過創新的三色雷射技術,與徠卡特有演算法對影像優化的處理技術,訴求在家中也能享有置身於電影院般的追劇觀影體驗,能在80吋、100吋與120吋的投影布幕上,帶來非常明亮、重現自然色彩且高品質的效果,

掛有徠卡經典可樂紅標Logo的 Leica Cine 1鐳射電視,機身體積大小僅有60×40×15公分,銀色鋁製外觀則承襲該品牌獨有的極簡風格與質感。其獨到之處在於,這款結合超短焦投影機與數位電視功能的鐳射電視,擁有創新的三色雷射技術,其搭載的非球面Summicron鏡頭,是以符合徠卡製造標準所打造。除為鏡頭配置有自動防塵蓋的保護機制之外,在機身兩側也以多孔板設計,藉此提升音訊輸出效果與通風散熱。

除此之外,內建的電視調諧器可支援有線電視頻道,智慧電視作業系統支援數位串流媒體播放,透過機身配置的HDMI和USB擴充埠介面,可連接硬碟驅動程式、遊戲手把、藍光播放機等其他播放機。

徠卡官方表示旗下首款 Leica Cine 1 雷射電視,預計將於2023年春季在歐洲率先開賣,可播放4K解析度、80吋投影尺寸的機型,建議售價為6,995歐元(約合台幣22.8萬元)。美國、中國和澳洲的上市時間,則落在今年第三季期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