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宏碁Swift Go輕薄筆電亮相 全面搭載OLED螢幕

2023/01/04 12:16 文/記者吳佩樺

宏碁Swift Go輕薄筆電亮相。(圖/宏碁)

宏碁在2023 CES公開多項新品,其中重新調整Swift系列輕薄筆電的命名,Swift Go全新登場,包括Swift Go 16、Swift Go 14,取代過去的Swift 3系列,雖是定位入門,全面搭載OLED螢幕,可說是輕薄筆電規格的一大提升。

Nitro、Predator 電競筆電也同步升級,例如Predator Helios系列筆電採用全新設計,搭載16吋或18吋螢幕、最新第13代Intel  Core處理器和NVIDIAGeForce RTX40系列GPU,為宏碁目前效能最強的電競筆電。

宏碁裸視3D遊戲應用程式SpatialLabs TrueGame加入3D Ultra 模式。(圖/宏碁)

裸視3D遊戲應用程式SpatialLabs TrueGame也有重大更新,全新3D Ultra 模式增強立體渲染效果,再度突破3D遊戲技術極限。

此外,擴大Aspire系列產品線,新品包括Aspire S 系列AIO桌機和Aspire 3、Aspire 5筆電,以及Halo Swing可攜式智慧音箱。

此次CES,宏碁還推出了eKinekt BD 3 酷騎桌這一項話題周邊,把健身車及辦公桌合一,讓使用者工作時也能兼顧運動,將腳踏板的動能轉換為電力,為機器供電及個人裝置充電。

宏碁eKinekt BD 3 酷騎桌, 把健身車及辦公桌合一。(圖/宏碁)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2023電競筆電三大進化!ROG首款540Hz螢幕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