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要塞英雄》有望重返 iOS 平台?Epic Games 執行長「一句話」暗示

2023/01/03 19:1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 Epic Games 網站)

Epic Games開發的大逃殺射擊遊戲《要塞英雄》(Fortnite),在2020年因違反蘋果App Store 平台政策規範,繞過應用程式內購支付系統機制擅自設立課金管道,遭蘋果把該遊戲與遊戲開發者從App Store 平台下架,隨後Epic Games 並發起針對蘋果的訴訟。而隨著《要塞英雄》在App Store 平台下架至今,已有將近三年時間,近日傳出將有望重返iOS 平台的消息,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傳聞說法,是因為 Epic Games 執行長Tim Sweeney於今年1月1日迎接新年時,在他個人推特Po出一句耐人尋味的「Next year on iOS!」並附上一張《要塞英雄》遊戲主角抬頭望向空中綻放2023年煙火的圖片。被外界解讀認為此舉頗有暗示《要塞英雄》將於2023年回歸iOS 平台的意味。

彭博社先前報導指出,為符合歐盟《數位市場法》規定,蘋果正準備對App Store 啟動大幅改革,未來將開放允許iPhone跟iPad 用戶使用第三方App商店下載安裝軟體,據悉發佈時間點最快很可能會是在今年的新一代iOS 17系統登場時推出。屆時,《要塞英雄》就有可能會是採取透過從第三方應用商店上架的方式,重返iOS裝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