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2022 十大熱銷真無線耳機榜單出爐!蘋果AirPods 系列包辦五席

2023/01/02 19:38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2022年9月發表第2代 AirPods Pro,具備更進化的主動降噪功能與電池續航力。台灣售價為7,590元。(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旗下的 AirPods 真無線耳機系列,在日本市場有多受果粉歡迎?據日本市調機構 BCN+R 公佈於2022年1月至12月期間所累計的全年度銷售數據統計,十大熱銷真無線耳機的年度排行榜單之中,光是AirPods系列就包辦五席,尤以主打降噪功能、2021年上市的蘋果真無線耳機 AirPods Pro 一代(搭配MagSafe充電盒)最熱賣,高居熱銷榜單第一名,排名第二則是2021年發表的 AirPods 第三代。

至於日系品牌 Sony 頗獲口碑好評的旗艦降噪耳機 WF-1000XM4,推出的黑色款、與銀色款機型,則分別位居熱銷榜單的第三、第七名。此外,採用挖洞開放式獨特設計的Sony LinkBuds WF-L900 灰色款則打入年度熱銷榜單的第十名。

此次BCN+R 公佈的日本2022熱銷真無線耳機年度榜單,除了蘋果包辦五席、Sony佔有四席之外,出自日系品牌JVC 所推出的 HA-A5T 真無線耳機也以熱銷第九名之姿,佔有一席之地。

BCN+R 公佈十大熱銷真無線耳機2022年度榜單,一至十名的品牌機型依序如下所列:

第一名、蘋果AirPods Pro(第一代,搭配MagSafe充電盒版)
第二名、蘋果AirPods(第三代)
第三名、Sony WF-1000XM4(B) 黑色
第四名、蘋果 AirPods 
第五名、蘋果AirPods Pro(第二代)
第六名、蘋果AirPods Pro (第一代)
第七名、Sony WF-1000XM4(S) 銀色
第八名、Sony WF-C500(B) 黑色
第九名、JVC HA-A5T-B 黑色
第十名、Sony LinkBuds WF-L900灰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