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版 YouTube 影片播放進度條「變色」了?測試版截圖遭外媒曝光

2023/01/02 11:4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美聯社)

手機版的YouTube 於播放影片時,影片播放器介面底端顯示的影片進度條,傳出將迎來微妙的外觀新改版,跟過往最大的差異就是原本向來採用「紅色」顯示的播放進度條,將因應手機所套用選定的主題顏色為「深色」或「淺色」而有所不同,例如當手機於「深色」主題背景下,觀看YouTube 影片時的播放進度條UI 會改為換上新版的白色。

據外媒PhoneArena報導指出,Google 近期正展開這項針對播放進度條外觀UI介面微調改版的測試階段,目前已在運行Android 13 作業系統的部份 Pixel 6 Pro 手機上率先導入試行。

手機版YouTube App 傳出正在測試新版UI介面,若手機開啟深色主題背景,在觀看影片時底端顯示的進度條,將以「白色」取代過往紅色。(圖翻攝PhoneArena)

從曝光的手機介面截圖可以看到,在以直拿手機、運行深色主題背景的方式操作播放YouTube App時,影片播放器底端的進度條不再是過往常見的紅色,而是改為換上較不影響干擾的「白色」或「灰色」進度條,雖然是非常微妙的一個小細節變化,卻有助於進一步優化觀看影片瀏覽的使用體驗,不至於讓視覺焦點的注意力受到醒目的「紅色」進度條所干擾。

不過,上述的新版外觀似乎僅侷限於一般正常播放的使用情況,若當用手動去執行拖曳進度條以調整影片快轉或倒退進度時,則播放器UI介面的進度條仍會是以熟悉常見的「紅色」顯示已載入影片的狀態。另,若手機為淺色背景模式的使用狀態,則YouTube App進度條外觀顏色也仍會是顯示為紅色。

正處於測試階段的YouTube App 小改版介面,預計何時會正式向所有用戶推送,截至目前為止,仍不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