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資深果粉才知道的事!Mac新品延遲竟打破蘋果22年慣例

2022/12/31 10: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新一代MacBook Pro等新品,原先外傳今年底發布,但都遭延遲。(圖/彭博社)

即將邁入2023年,原先外傳蘋果在今年底前會推出Mac新品,包括新一代的MacBook Pro、Mac Pro等,但疑似因供應鏈問題全被推遲發布,推估明年上半年才會跟果粉見面。

回顧蘋果歷史,自2001年的第二代iBook G3開始,蘋果在每年的10至12月之間,至少都會發布一款Mac新品,今年卻打破慣例,成為22年來的第一次,蘋果沒有在第四季發表任何一款Mac。最近的Mac新機為6月的M2版MacBook Air。

不過果粉不用失望,新一代MacBook Pro、Mac Pro、Mac mini等新品,傳聞最快明年3月就會亮相、最慢6月。

明年的Mac Pro對蘋果來說是重要的里程碑,蘋果在2020年宣布分手Intel,讓Mac改採自研晶片,原計畫2年內全面轉換,不過Mac Pro至今還在採用Intel,等於還缺少最後一塊拼圖,就等明年補上。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年度最熱賣手機揭曉!這款中階安卓贏過iPhone 1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